close

睽違 4 年貝貝終於要換床單囉!!!

宣融打開包裝時只說了:「這個跟上一個哪裡不一樣?」😅

雖然一樣都是🌸 花花系列,但加上這個藍綠色就是不一樣阿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👉 Meytii美地 MONTAGUT這組花花床包

 

貝貝的工作屬於比較勞累型的,一天幾乎有10hrs待在公司😭

所以特別重視在家休息的時間

盡量把家裡維持在最舒服的狀態,讓自己可以好好充電🔋

有點小小潔癖的貝貝,又特別重視床的感受

沒洗澡是絕對不能上床的(宣融常常會挑戰我的極限😤)

更不用說是在🚫 床上吃東西、玩牌之類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床包的挑選則有幾個小小要求

第一要看的順眼、第二要摸的舒服、第三要有少女的感覺👸🏻

某天不小心逛到Meytii美地的購物網站

看到這組【MONTAGUT法國莊園】根本就是我的菜😍 😍 😍

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阿!!!

 

完全沒問宣融的意見就下訂了😂

店家也很迅速的出貨,不到三天的時間就收到了👏

這組MONTAGUT床包組,採用100%精梳棉

是由法國夢特嬌設計監製,全程台灣加工製成MIT

👉 藍綠色的元素,則是使用環保染劑,無毒又不怕過敏喔!

 

 

因為貝貝的床是一般的雙人床👫

👉 床包尺寸為 150X186 CM

👉 被單尺寸為 180X210 CM

👉 枕頭套則統一為 75X45 CM

 

▸ 其他尺寸請參考寢具尺寸規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讓我們跟著宣融的腳步,15秒換上新床單(翹著二郎腿)

 

換完床單後一整個超開心💓(果然是位喜新厭舊的女子)

米黃色和藍綠色的背底,剛好襯托出🌸 花花的白

🔝 連枕頭都很美,感覺可以一覺到天亮✌️

 

 

 

🐘 :媽媽終於換了新床單!

自從買了象象後,每天都抱著他睡覺♥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立馬躺下來磨磨床單,喜歡房間裡什麼都有我的味道(控制愈超強)

 

㊙️ 貝貝有不為人知的小癖好

特別喜歡用腳腳磨床單,磨著磨著就會睡著的那種

而這一款純棉的床包超好磨😂  睡起來很舒服👍 👍 👍

 

大家如果想換換房間風格的話,貝貝大力推薦Meytii美地喔!

📢  現在官網都有推出【父親節】一系列活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