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你 3 分鐘就愛上的 SIGRID Coffee ❤

今天和宣融臨時起意來到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

說真的能夠讓貝貝光臨第二次的並不多

要嘛真的超好吃,要嘛氣氛要夠好😂

而 SIGRID Coffee 則屬難得的兩者兼具!重點是來這邊用餐就讓我想起那剛戀愛的感覺😳

 

身邊有許多朋友,常常抱怨和另一半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,覺得沒什麼火花了

 

但貝貝認為,感情是需要雙方努力經營而來的

平凡有時候才是真正的幸福,二十幾歲已經不再適合轟轟烈烈的愛情

現在,只需要一個肚子餓能陪我吃飯; 難過時能聽我說話; 開心時能一起大笑。

這樣就很足夠了!!! (滿足樣)

 

 

 

好啦不再放閃了✨✨✨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家位於 "南京東路" 和 "新生高架" 交叉口的 SIGRID Coffee

如果是搭捷運的朋友,SIGRID Coffee建議搭到中山站or 松江南京站

距離貝貝家只要不到 5 分鐘的距離,當初也是牽著小手散步時意外發現的好餐廳👍

   

大家一定覺得SIGRID很難發音(還是是貝貝英文不好😧 )

問了店長才發現,SIGRID如果用在男生上有「勝利者」的含意

用在女生上則有「受喜愛」的含意。

是不是突然很想換英文名字了😂😂

 

   

SIGRID Coffee在 1 樓就很貼心的放了菜單讓大家參考

上了 2 樓後,給人整體氣氛是非常溫馨的,有種回到家的感覺🏠

是一家結合日本文化的咖啡廳,除了咖啡、鬆餅之外,也提供日式和洋簡餐的服務

所以不管是要來耍浪漫約會,還是要貴婦下午茶,甚至是裝文青,貝貝都滿推薦的👍

 

 

 

難得約會,就把重點放在食物上囉!😋

今天宣融吃日式炸雞塊定食; 貝貝吃味噌鯖魚定食

   

   

 

「日式炸雞塊」是上次貝貝點的餐點,每一顆都讓人流連忘返,認真大推!!!    

你們看那圓滾滾的形狀,沾上SIGRID特製的日式美乃滋

真的超級好吃der

 

 

而貝貝這次點了「味噌鯖魚定食」,這道可是菜單上沒有的終極隱藏版!

話說這餐點由來也是滿有趣的

就當我猶豫不決要點什麼時,小鮮肉服務生推薦的😂

一聽到是菜單上沒有的當然要點來瞧瞧呀 (其實根本是看在小鮮肉份上)

 

這鯖魚定食,是用特製的味噌醬所製成,聽主廚解釋是說有三層口感

(咦?別問我哪三種,這時候只要做出崇拜的眼神即可)

   

吃起來一點也不膩,反而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,配著白飯一起吞下肚

 

說到白飯!都差點忘記強調上面有灑紫蘇梅了!

吃起來酸甜酸甜,據說🇯🇵日本當地都是這樣吃

腦海瞬間出現櫻桃小丸子便當盒中的一顆梅。

 

和宣融在一起最討人厭的就是,每次拍照都一定要慢半拍

是故意要抓醜醜的moment嗎😧 但這張意外自然好看哈哈

 

 

 

吃完套餐緊接著就是甜點了🍰

   

SIGRID 每一份套餐都會附上水果、甜點和咖啡/紅茶。

宣融是咖啡控,每天都要喝咖啡的那一種,你們看他的表情是不是超有事😂

 

 

 

 

貝貝有兩個胃 👉 SIGRID Coffee 下午茶

剛剛提到宣融是咖啡控; 而貝貝則是甜點控,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就像螞蟻一樣

這大概也是我健身許久都瘦不下來的原因吧QQ

 

很多女孩兒應該都跟貝貝一樣,吃完晚餐都會留一點位置給甜點

 

以下就來介紹SIGRID Coffee的下午茶吧!

下午茶系列,有手工餅乾,有鬆餅!

   

貝貝餅乾點了🍫巧克力杏仁、🍫巧克力花生、🌹玫瑰口味

SIGRID Coffee所有餅乾都是主廚親自做的,口味每天也都不一樣喔!

 

鬆餅則點了水果口味🍓🍊🍌

SIGRID Coffee的水果鬆餅和坊間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

水果的清爽沒有過多的點綴,和鬆餅搭配起來讓人為之驚豔!

 

看到這邊,大家一定忍不住想問「到咖啡廳為什麼沒點咖啡」😂

其實貝貝不敢喝黑咖啡,但咖啡控宣融一直很想要讓我養成喝咖啡的習慣

所以默默點了兩杯莊園咖啡,還騙我說是套餐送的....

 

宣融說這兩杯咖啡來頭不小,可是傳說中的「手沖莊園咖啡」!!!

白色杯子👉非洲玫瑰香水比比卡

這一款的咖啡豆據說是種植在🌹玫瑰花園中

喝起來有蜂蜜、巧克力可可、檸檬以及哈密瓜的味道,屬於天然的香水咖啡

味道有點偏酸,但非常意外的是平常不喝咖啡的我居然喝光光了😏

黑色杯子👉 衣索比亞國寶樂華加

這一款是宣融的,偷喝一口覺得滿甘甜的,有一股🍃綠茶香

 

 

 

是不是覺得貝貝有兩個胃啊,以後乾脆叫我大衛王👑

連小鮮肉都不得不90度鞠躬行禮😂

完全感受到日式尊榮級服務kkk

 

 

 

吃飽了就該起來動一動🏂

SIGRID Coffee除了餐點好吃之外,氣氛也是超讚的!

如果有🚬吸菸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戶外區,可以看到對面的林森公園🌳

非常適合貝貝的那群好姐妹一起來阿👀

   

 

在我們準備拍拍屁股走人時,店長問了我和宣融

「你們知道對彼此的愛有多少嗎?」

聽到這句話的情境很像是半夜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問我

「你知道我的愛人在哪」一樣等級的可怕

到底誰會知道啦😂

好啦其實是自己的內心小小劇場,店長只不過是想讓我們玩個小遊戲

將將,愛情溫度計

 

   

遊戲規則很簡單

男孩用左手; 女孩用右手,用兩個人的溫度才能讓液體往上流

這時候會呈現沸騰的狀態 (貝貝試過用一個人的溫度真的無法~)

好吧,白白讓宣融吃豆腐了

 

 

 

 

介紹到這邊

大家有沒有覺得SIGRID Coffee是一家非常好吃好玩又有氣氛的地方呢

 

因為附近很多辦公大樓,消費者大多為外商商務人士丶企業主及貴婦

進來用餐感覺level都瞬間升級了🔝

不管你跟另一半在一起多久,或者是約了幾百次的會

SIGRID Coffee在餐廳的裝潢整體氛圍丶餐具及優質化服務(小鮮肉90度鞠躬)

你妳你一定要來親身體驗一下!


希望你們能體驗到宣融貝貝初戀的感覺喔

 

 

🏠SIGRID Coffee店家資訊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0之4號2樓

電話: 02-25317771 (來電預約老闆會送你神祕小禮物🐱喔!)

營業時間: 12:00-22:00 (全年無休)

粉絲專業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grid-Coffee-%E5%92%96%E5%95%A1-439156379614915/

arrow
arrow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